tggame的phpBB

歡迎來到tggame的phpBB。
現在的時間是 2017-03-24, 17:54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發表新文章 回覆主題  [ 111 篇文章 ]  前往頁數 上一頁  1 ... 45678  下一頁
發表人 內容
 文章主題 : Re: 【新年禮物】Skin World Episode 1
文章發表於 : 2010-04-07, 23:40 
離線
頭像

註冊時間: 2009-09-29, 19:41
文章: 39
來自: hongkong
希望大大加油,很好很强大啊,我每按一个选择,我都兴奋几分了


回頂端
 個人資料  
 
 文章主題 : Re: 【新年禮物】Skin World Episode 1
文章發表於 : 2010-04-08, 00:06 
離線
頭像

註冊時間: 2008-10-01, 00:49
文章: 564
CHCOOBOO 寫:
請教一下是怎麼轉的 ._./





果然。
没有爱,就看不到。 XD

_________________


回頂端
 個人資料  
 
 文章主題 : Re: 【新年禮物】Skin World Episode 1
文章發表於 : 2010-04-08, 01:20 
離線
頭像

註冊時間: 2005-03-12, 16:35
文章: 248
來自: 希望之峰學園
rockx3 寫:
CHCOOBOO 寫:
請教一下是怎麼轉的 ._./

果然。
没有爱,就看不到。 XD

其實是我平常就有在研究一些電腦文字編碼相關的東西
然後試了幾次就猜中這是什麼編碼用什麼編碼解釋的結果而已 :D 像這個就是UTF8用Windows1252解釋的結果
(所以說起來R大說的也沒錯: 沒有愛就看不到 8) (逃))

_________________
翻譯中的坑: 良晴與芳雄系列(7+7/25)、魔法少女さやか☆アキラ(7/12)、JellyJuice的日常(7/9)、絕對力量(5/13)


回頂端
 個人資料  
 
 文章主題 : Re: 【新年禮物】Skin World Episode 1
文章發表於 : 2010-04-08, 09:54 
離線
頭像

註冊時間: 2003-02-22, 18:34
文章: 1910
來自: 台灣高雄..不過心在矢神高中
eakn 寫:
rockx3 寫:
CHCOOBOO 寫:
請教一下是怎麼轉的 ._./

果然。
没有爱,就看不到。 XD

其實是我平常就有在研究一些電腦文字編碼相關的東西
然後試了幾次就猜中這是什麼編碼用什麼編碼解釋的結果而已 :D 像這個就是UTF8用Windows1252解釋的結果
(所以說起來R大說的也沒錯: 沒有愛就看不到 8) (逃))


我有選過windows 1252 但解讀出來還是亂碼啊@@a

_________________
http://photo.xuite.net/chcooboo/1244926/119.jpg
我...我才沒有萌什麼天滿....!只是..只是..只是覺得她有點可愛啦..!
blog:http://chcooboo.blogspot.com


回頂端
 個人資料  
 
 文章主題 : Re: 【新年禮物】Skin World Episode 1
文章發表於 : 2010-04-08, 10:16 
離線
頭像

註冊時間: 2009-09-29, 19:41
文章: 39
來自: hongkong
你的游戏很好很强大,我人生第一次打飞机就是从你的游戏激出来的.
你唔系一般人。
粤语几乎忘了...


回頂端
 個人資料  
 
 文章主題 : Re: 【新年禮物】Skin World Episode 1
文章發表於 : 2010-04-18, 23:37 
離線

註冊時間: 2010-04-06, 18:29
文章: 9
游戏很好啊的说 :D
R大,让我膜拜下的说!
我花了一天把除了E2,E7的结局玩出来了的说
可剩下的两个结局玩了一天也没玩出来,结果还是看攻略了的说 :(
原本想自己玩出全结局的说

另外,求帮忙,我这米人受限,没办法下R大的皮泣的说…… :(


回頂端
 個人資料  
 
 文章主題 : Re: 【新年禮物】Skin World Episode 1
文章發表於 : 2010-04-19, 02:40 
離線

註冊時間: 2004-10-30, 08:03
文章: 152
有疑問~

ENDING 92-94是不是傳說中的隱藏路線?雖然都是小說ENDING


回頂端
 個人資料  
 
 文章主題 : Re: 【新年禮物】Skin World Episode 1
文章發表於 : 2010-04-20, 09:28 
離線
頭像

註冊時間: 2005-03-12, 16:35
文章: 248
來自: 希望之峰學園
kk9700 寫:
有疑問~

ENDING 92-94是不是傳說中的隱藏路線?雖然都是小說ENDING

我倒覺得這比較像彩蛋...

順便把我前一陣子弄的圖表版攻略給放出來好了 XD
http://yshinri2.miroko.tw/SkinWorld/Ep1Walkthrough1.png
http://yshinri2.miroko.tw/SkinWorld/Ep1Walkthrough2.png

_________________
翻譯中的坑: 良晴與芳雄系列(7+7/25)、魔法少女さやか☆アキラ(7/12)、JellyJuice的日常(7/9)、絕對力量(5/13)


回頂端
 個人資料  
 
 文章主題 : Re: 【新年禮物】Skin World Episode 1
文章發表於 : 2010-04-20, 10:52 
離線
頭像

註冊時間: 2003-02-22, 18:34
文章: 1910
來自: 台灣高雄..不過心在矢神高中
eakn 寫:
kk9700 寫:
有疑問~

ENDING 92-94是不是傳說中的隱藏路線?雖然都是小說ENDING

我倒覺得這比較像彩蛋...

順便把我前一陣子弄的圖表版攻略給放出來好了 XD
http://yshinri2.miroko.tw/SkinWorld/Ep1Walkthrough1.png
http://yshinri2.miroko.tw/SkinWorld/Ep1Walkthrough2.png


(口赤赤) 看到我的id了 :!:

_________________
http://photo.xuite.net/chcooboo/1244926/119.jpg
我...我才沒有萌什麼天滿....!只是..只是..只是覺得她有點可愛啦..!
blog:http://chcooboo.blogspot.com


回頂端
 個人資料  
 
 文章主題 : Re: 【新年禮物】Skin World Episode 1
文章發表於 : 2010-05-04, 16:50 
離線

註冊時間: 2010-05-04, 15:04
文章: 57
真是太棒的神作了!!


回頂端
 個人資料  
 
 文章主題 : Re: 【新年禮物】Skin World Episode 1
文章發表於 : 2010-05-30, 21:26 
離線

註冊時間: 2003-02-25, 03:17
文章: 486
來自: 火星
rockx3 寫:
遊戲名稱:Skin World Episode 1
免責聲明:
本遊戲的所有資源均是網上蒐集或私下交流學習之用!
本遊戲僅僅提供觀摩學習之用!
將不對任何資源負法律責任!
任何涉及商業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
否則產生的一切後果將由您自己承擔!
請將本遊戲在下載後24小時內刪除!


傳到BranchTime那邊去了....
連skinner也在玩...XD

http://ish.sp.land.to/cgi-bin/bbsnote/bbsnote.cgi

引言回覆:
NAME : n / TIME : 2010/05/30 (Sun) 17:24


面白い物を発見したのでご紹介します。

Skin World Episode 1
viewtopic.php?f=12&t=5208

AVG のゲームで、グラフィック、音声有り
(ただし、グラフィックも音声もどこからか流用した模様)

マルチエンディング方式で、
プレイヤーは序盤に商品を購入するのですが
「吸管」(対象者の皮膚に当て、吸うことで皮にする道具)
「気球」(息を気球に吹き込むことで、対象者の皮が出来上がる道具)
「形状記憶皮物」(注文時に指定した人物そっくりのボディースーツ)
「組合品(?)」(よく分からず、どこかの組織が女の皮を作ってプレイヤーが偶然入手するストーリー?)
「等身大美少女模型製作キット」(文字通り)
の五つを選択出来、それぞれストーリーがあります。
エンディングは 11種類以上、BAD END と TRUE END も別途用意されています。

プレイヤーは
妹の香織、妹の雪菜、大学生の姉(名前不明)の三人の皮を手に入れ変装、変身出来ます。
ストーリーによっては妹の学校に侵入してやりたい放題のストーリーもあります。

このような皮物オンリーのゲームが作られています。
どうやらゲームその物にパスワードをかけ、厳重に管理しているみたいなので
転載は出来ないのですが、代わりに入手方法を書きます。

下? 地址 と書かれているところがダウンロードアドレスで、

解?密? と書かれている部分の右側が解凍パスワードです。

製作者はプロフィールに「皮物最高」と書いてあるので、相当皮物内容に偏った内容だと思います。

ゲーム起動時に Windows の AppLocale ソフトウェアを用い、
上記文字コードを指定すればゲームが起動します。(日本語の文字コードのままではクラッシュします)


引言回覆:
NAME : SKN / TIME : 2010/05/30 (Sun) 20:11
これは・・・
BT1のTiraさん投稿からのルートによく似てますね~。
http://ish.sp.land.to//relay/r145.htm
登場人物名もカブってるし。
何はともあれ、面白そうなので次の休みにでもチャレンジしてみるかもしれません。情報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回頂端
 個人資料  
 
 文章主題 : Re: 【新年礼物】Skin World Episode 1
文章發表於 : 2010-07-02, 11:56 
離線

註冊時間: 2010-05-22, 14:00
文章: 3
话说谁试过在游戏开始结局列表未出来之前 ?--6 这样选,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回頂端
 個人資料  
 
 文章主題 : Re: 【新年礼物】Skin World Episode 1
文章發表於 : 2010-07-05, 19:48 
離線
頭像

註冊時間: 2005-03-12, 16:35
文章: 248
來自: 希望之峰學園
zzxzz12345 寫:
话说谁试过在游戏开始结局列表未出来之前 ?--6 这样选,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其實我那張攻略圖就有了...
(只是miroko最近把免費帳號一掃而空很囧就是了)
新位址在這裡 http://i.imgur.com/hIxNy.png http://i.imgur.com/r6YdX.png

EDIT: 竟然把天滿鳥的ID多打了一個O...(面壁中)

_________________
翻譯中的坑: 良晴與芳雄系列(7+7/25)、魔法少女さやか☆アキラ(7/12)、JellyJuice的日常(7/9)、絕對力量(5/13)


回頂端
 個人資料  
 
 文章主題 : Re: 【新年禮物】Skin World Episode 1
文章發表於 : 2010-09-21, 14:00 
離線

註冊時間: 2009-09-08, 01:19
文章: 2
R大加油!期待續作早日誕生!


回頂端
 個人資料  
 
 文章主題 : Re: 【新年禮物】Skin World Episode 1
文章發表於 : 2010-10-03, 13:28 
離線

註冊時間: 2010-10-03, 12:42
文章: 5
非常感謝大大!

雖說自己往常對ADV一點興趣都提不起來(最愛的CLANNAD也只是玩通了一條線就放棄了),但看到大大這麼辛苦的製作遊戲,咱絕對要玩通啊啊啊啊啊 :twisted:

不過還是建議大大找到一個比較穩定的立繪同好(為此也可以把第一章重制,雖然畫風超可愛),否則大大那精彩的後續便不能為人所知了呢......... :cry:

另:115載點分流:http://u.115.com/file/f0d7e969d3


回頂端
 個人資料  
 
顯示文章 :  排序  
發表新文章 回覆主題  [ 111 篇文章 ]  前往頁數 上一頁  1 ... 45678  下一頁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


不能 在這個版面發表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回覆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上傳附加檔案

搜尋:
前往 :  
Powered by phpBB © 2000, 2002, 2005, 2007 phpBB Group
正體中文語系由 竹貓星球 維護製作